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电视剧《赶走你的忧郁》 > 新闻动态

“纪晓岚”化身心理医生《赶走你的忧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2日14:31
张国立、吴越携手《赶走你的忧郁》
张国立、吴越携手《赶走你的忧郁》

  《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暂时告别了荧屏,正当大家回味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所饰演的纪晓岚给我们带来的欢乐之时,他摇身一变,即将以一个心理医生的身份出现在大家的视野当中。

  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心理医生名叫周文,饰演她妻子的人,是曾在《中国往事》合作过的吴越,这次二人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值得一提的是《赶走你的忧郁》中葛云峰的扮演者——吕凉。

  吕凉曾经在银幕上成功塑造了许多喜剧人物,,如《济公外传》中的济公和尚等。近年来,吕凉在荧屏上十分活跃,观众们在电影《紧急救助》和电视剧《兄弟》中都能找到这位小眼睛一笑一条缝,幽默喜性的优秀演员。但这次在《赶走你的忧郁》中吕凉饰演的角色是一个十足的大反派,也是一个严重的心理疾病患者,剧中所有事件的幕后黑手,基本都是葛云峰一人。张国立这次刚刚告别和珅这个大贪官,马上又迎来了一个笑面虎,这可真算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这次的张国立是否又靠自己的三寸不烂之舌?还是这次的“周文”有其他的过人之处,我们还是在剧中寻找吧。

  除此之外,杨若兮、常蓝天也在本剧有不俗的表现,他们虽都是心理疾病患者,但都有一段难以回味的回忆,他们都等待周文去挖掘,去督导、最后去解决,《家有儿女》中的那个可爱的小胖子尤浩然,也参与了本剧的演出,饰演周文的十年前丢失的儿子周彻,为了寻找这个儿子,周文一家可算是费劲波折,但是让一个孩子如何真正融入一个新的家庭,这又是周文面临的一个新的问题。

  无数的问题、无数的挑战,这次的周文绝对不比纪晓岚轻松,让我们期待着张国立继续给我们带来惊喜,带来一个不一样的心理医生。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