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版《永不瞑目》 > 新闻动态

郝蕾被曝因暧昧恋情被赵子琪替演《永不瞑目》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2日17:17
  海岩翻拍剧《永不瞑目》目前正在广东佛山热拍,经历郭家铭风波之后,《永不瞑目》剧组又有新动向。昨日有消息称,《永不瞑目》目前女一号换角,拍戏现场也只见赵子琪(在线看影视作品)(原名赵琳(在线看影视作品))不见郝蕾。为此记者致电新《永不瞑目》导演马功伟,他承认女一号确实已更换为赵子琪,原因是“制片方要求更换的”,不过他称,目前赵子琪的表现挺好。

  此前发布会上,制片方和剧组都认为郝蕾是欧庆春最合适的人选,为何要换角?是赵子琪比郝蕾更合适?还是如传言所说,郝蕾和本剧男主角郭家铭的暧昧恋情影响整部剧拍摄,还是另有其他隐情?马功伟表示,这是制片方要求更换的,而且事物总是在变化的,换人也是正常。

  记者问马功伟导演,在他心中,郝蕾和赵子琪谁更适合演欧庆春?他含糊表示,各有各的评判吧,不过赵子琪表现也挺好,跟“新肖童”郭家铭搭档也很合适。他同时强调,郭家铭表现也很好,绝对百分百出乎大家意料。(记者梁燕芬) (来源:《新快报》)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