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孜携夫度假 机场被认出(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1月22日14:59
杨泓刘孜夫妇出现在首都国际机场,准备赴国外度假

  “比电视上好看。”演员刘孜昨日出现在首都国际机场,认出她的路人小声议论道。

  昨日上午,在首都国际机场,一位穿黑色漆皮衣、牛仔裤、高筒靴,打扮入时的女孩引起人们的注意。恰好也在机场的记者发现,这位女孩正是演员刘孜,而她身边一直有一位男士陪伴。

  两人带着一大一小的行李箱,排队准备换登机牌。刘孜不时贴近男士说几句话,男士总是微微一笑,点点头。

  排在他们前面的女子回头看了一眼,马上跟身边的女伴耳语起来。而看到记者拍照,路过的一位女士向记者打听那是不是刘孜。得到肯定的答复后,这位女士又看了刘孜一眼,说:“脸真小,看起来好像比电视上的好看。”

  大约10点多,换完登机牌,托运了一个大行李箱后,刘孜和身边的男士拖着小行李箱快步向安检入口走去。

  记者赶忙追上去,问刘孜打算去哪。刘孜愣了一下,得知记者的身份后,说了一句“去国外休假,不好意思快迟到了”,就小跑着去往安检口。

  随后记者致电刘孜经纪人,了解到刘孜要去巴厘岛度假大约一周。而陪在她身边的正是她做房地产的老公杨泓。

  文并摄/记者寿鹏寰

  刘孜

  生于1977年11月13日,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和徐静蕾是同学。

  代表作:电视剧《白领公寓》《鹿鼎记》《狙击手》

  电影《心急吃不了热豆腐》《盗版猫》

  杨泓

  北京电影学院摄影系毕业,是刘孜的师哥。毕业后直接跻身房地产行业,成为投资顾问。

  作者:寿鹏寰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