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新民晚报:北京人欢迎周立波进京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1月22日15:20
  周立波本月底将在北京参与指挥中国爱乐乐团演出“欢乐颂·交响音乐"新"赏会”,京城各界对此反响如何?最新消息:北京人很欢迎他的到来。

  票价不菲

  记者昨晚得知,这台资助音乐教育的义演,最高票价达1880元,平均票价为800元,但开票仅5天,中山音乐堂的1400多张门票已全部售罄,连用于应急的保留票也无法保留。据调查,购票者并非都是欲听乡音的在京上海人,大多数观众来自京城的文化界,其中有不少音乐专业人士。

  乐界理解

  当初传出周立波与指挥家余隆领衔的中国爱乐乐团将联手演出的消息,曾有乐界人士认为,周立波以海派清口娱乐大众无可厚非,但是要与交响乐“捆绑”,搞不好会让视交响乐为神圣之物的爱好者大倒胃口,如产生负面效应,反而不利于正在辛辛苦苦进行的交响乐普及工作。然而,当周立波与余隆这两位“头势”锃亮的上海男人面对京城大小媒体记者,态度诚恳地解释了他们的合作缘由、演出设想后,得到了大家的理解。本报记者杨建国

  又讯明天下午2时,周立波在上海古籍书店举办“周立波潇洒一诙新年签售会”。(乐梦融)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