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董璇《苏小妹》服装大揭秘 四套行头变才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2日15:01
董璇在《刁蛮娇妻苏小妹》中剧照
董璇在《刁蛮娇妻苏小妹》中剧照

董璇在《刁蛮娇妻苏小妹》中女扮男装精彩剧照
董璇在《刁蛮娇妻苏小妹》中女扮男装精彩剧照

  由董璇主演的古装喜剧《刁蛮娇妻苏小妹》正在福建综合频道热播,由任性少女到野蛮娇妻,董璇的苏小妹造型变幻多端,由清新活泼到高贵素雅各有不同,不过最令观众感到惊喜的是她的男装扮相,四套帅气的行头换来换去,让她着实过足了男装瘾。

  潇洒姿态令人叫绝

  董璇坦言,苏小妹虽然生在古代,却又一股任性豪爽的性格,加上练就了一身好武功,换作现代就是一个“潮女”。苏小妹生得闭月羞花之貌,性格却率直坦荡,举手投足有着吸引人的男孩气。

  董璇称,苏小妹少女时期便坚持自我,誓要打破“女子无才便是德”的规矩,于是,女扮男装进京赶考,参加比武大会,甚至与皇上对话,潇洒姿态令人叫绝。即使身为人妻也照样男装出街,还和老公秦少游骑骆驼,绝对的我行我素。

  四套男装各领风骚

  为诠释苏小妹的豪气性格,董璇在剧中的男装扮相有几种不同的造型:天蓝色“少侠”装性感飘逸,展示苏小妹初出茅庐的任性;明黄色长袍外加一个小书包,突出进京赶考时的大胆活泼;戴上帽子的手摇折扇的才子装扮,搞笑而玉树临风,墨绿色官服则显现出一身正气。

  据董璇介绍,她的这几套服装做工十分精致,是专门请人手工制作的。款款都十分惊艳,董璇自己也非常满意。值得一提的是董璇的服装由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提名的服装造型设计师吴宝玲设计,据悉,本剧也是董璇与吴宝玲第二次合作了,这些服装穿在身上,董璇的灵动和率直气质因而更好体现。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