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烟雨斜阳》汇集两岸三地明星 杨雪搭戏显绝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2日14:17

  年代大戏《烟雨斜阳》正在车墩紧张拍摄中,该剧汇集了俞小凡、陈键锋、杨雪等两岸三地知名人气演员。谈到与港台演员在《烟雨斜阳》中的合作,女主角杨雪表示,可以借此机会向台湾著名表演界前辈俞小凡学习,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与香港 “TVB新世纪五虎”之一的陈键锋搭档也很有趣。杨雪表示港台艺人非常敬业,虽然文化有差异,语言沟通偶有不畅,但合作愉快。

  杨雪在拍次戏时体会到了与大陆演员在表演搭戏上的不同之处。大陆演员内心戏比较丰富,港台电视剧注重表情,演员在表演时表情相对来说比大陆演员丰富夸张些。所以她在对于同大陆演员搭戏时和同港台演员搭戏时感觉各不相同,杨雪不仅在表演方面努力调节,同时争取各种机会向搭戏的港台演员沟通、学习、体会、交流。很快适应了这种地区文化差异带来的不畅。彼此合作默契大大跃升。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