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就想赖着你》下周台湾首播 陈紫函不怕被比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2日13:59
《恋爱兵法》里演明星
《恋爱兵法》里演明星

《就想赖着你》也演大明星
《就想赖着你》也演大明星

  由言承旭(在线看影视作品)、ELLA、陈紫函主演的偶像剧《就想赖着你》将在连续播出两辑幕后花絮后,于下周日(1月31日)在台湾中视首播,陈紫函做为内地首位赴台主演台湾偶像剧的女艺人,在剧中饰演与言承旭相恋七年的大明星女友“丁卉凡”。虽然同时另一部由她跟韩国大帅哥金桢勋主演的偶像剧《恋爱兵法》里也是饰演大明星,目前两剧将在台湾荧屏互打,陈紫函坦言不担心被观众比较。

  虽然同演大明星,陈紫函表示两个人物性格有着很大的差别,《恋爱兵法》里的“欧阳明明”是一个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带着一身“公主”病的女生,而《就想赖着你》里的“丁卉凡”她骨子里高傲却有不失温柔,为了爱情可以放弃自己最重视的事业,更接近自己的爱情观。两剧即将互打,陈紫函倒觉得不担心,希望两部剧都能达到双赢,令台湾的观众喜欢。也坦言虽然剧中同演大明星,但观众能看到两种完全不同的感受。不过两剧的最终情结里都是跟同门袁文康饰演的角色配成对,陈紫函笑言说:“希望观众看到最后不会混淆就好。”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