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高粱红了》 > 新闻动态

电视剧《高粱红了》 多彩人物让人惊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2日12:08


  近日,青年演员朱亚文可谓“人红戏热”忙个不停,《情系北大荒》刚刚在央视完美落幕,另一部由他主演的战争偶像剧《高粱红了》又接踵而至在湖北综合频道首播。

  一部电视剧,一定要有鲜明个性的人物,它能够给观众安全感,引领观众跟随他一起去经历故事的发展变化,《高粱红了》正是这样一部记录小人物成长的故事,相信很多观众在收看后会在角色身上找到共鸣。

  眼下,电视剧《高粱红了》正在湖北综合频道连播,《高粱红了》这部戏有一个很好的故事,带着东北雪乡独有的气息,从硝烟弥漫的战场中走来,向人们讲述了那个年代一群蓬勃昂扬年轻人的青春故事。

  演员朱亚文在剧中饰演一位出身优越的连队辅导员,原本性格软弱的他,遭遇突如其来艰巨的连队管理任务,让他吃尽了苦头,掉下不少男儿泪,战火的锤炼和洗礼,战友的相继牺牲,恋人的接连失踪……让他的内心经受一次又一次的煎熬……跟所有的人一样,他的坚强并不是与生俱来的。他是一个普通、淳朴、善良的人,向往美好、爱情、和平,他也一样有犹豫、懦弱和恐惧的时候。他有热爱生命、珍惜生命的本能,这种本能,即便是在最惨烈的战斗中,也时有表现。但同时也磨练了个人的坚强意志,在战火中成长为一名优秀的连长。在剧中朱亚文不断说出的“要面对、要接受、要解决”是整个角色的核心也是整部戏的灵魂所在。

  据说,当初导演挑选朱亚文出演男一号也正是看中了他身上独有的“生活质感”,有一种天生的年代感。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