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粱红了》:打造另类的“士兵突击”

2009年07月21日18: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目前,电视剧《高粱红了》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剪辑,可以说,这部戏就是一次另类的“士兵突击”。

  演员朱亚文扮演的仁义、爱哭鼻子的小指导员林玉生在老连长牺牲之后硬着头皮挑起了统帅全连的重任。四连人员结构复杂,既有山东的老八路,也有东北地方部队官兵,还有收编的旧军队人员以及新入伍的矛头小子,昔日那种团结一心的战斗作风逐渐涣散,一连串的严峻问题像一串连发的子弹,将林玉生折磨得焦头烂额。他不得不让自己在短时间内迅速强大起来,连长临终的嘱托以及要向失踪的恋人秋英证明自己的念头成为激励他艰苦奋斗的支点。

  林玉生一扫往日的温和,使自己成为一个看上去雷厉风行的连队主管。在完成一次又一次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中,林玉生和他的四连一起艰难地成长着。

  就像老连长迟贵义告诉林玉生的——没有秋霜,红不了高粱。连队是这样,男女之爱也是这样。

  擅长塑造小人物成长历程的朱亚文,此番在剧中大展拳脚,将一个有血有肉、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