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兵小将》 > 新闻动态

王宝强《大兵小将》“什么情况”(图)

来源:天天新报
2010年01月22日09:47

  一心想出演动作武打电影的王宝强终于一圆功夫之梦,与影坛功夫巨星成龙合作,在贺岁电影《大兵小将》中饰演梁国探报。虽然这次在影片中没能一展武艺,台词也只有四个字“什么情况”,但王宝强昨天在接受采访时仍表示:“与成龙合作圆了一生的梦想”,同时预测影片中自己极具黑色幽默的台词“什么情况”也将随着《大兵小将》2月14日的全球公映后成为2010年流行语。

  虽然凭借“傻根”一角迅速蹿红,并以憨厚、朴实的银屏形象“许三多”再度巩固了自己的“草根明星”地位。但自小习武的王宝强一心想演动作电影,此番能与偶像成龙合作,王宝强可谓三不计较:“不计较武打戏份多少,不计较台词多少,不计较片酬多少。”据看过此片的业内人士透露,王宝强在片中的客串台词简短却很逗趣,那句“什么情况”配以王宝强的憨态可掬,令人捧腹大笑。

  新报记者吴轶凡文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