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周立波 > 周立波相关新闻

朱骏周立波引领上海滩风度 两人若合作好戏不断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1月22日10:37

  季 方

  如果说姚明和刘翔认领了上海的高度和速度,余秋雨或是韩寒打理着上海深度的话,那上海的风度(你也可以理解为疯度或是戆大)也应该有人对号入座。眼下,能和周立波PK一下这个座位的恐怕只有朱骏了。

  我一直很奇怪朱骏和周立波为什么没能交集,他们这两三年一起在娱乐圈和体育圈混,而且都整出了名堂和动静,靠的又都是嘴,怎么就没能搭个班、互相捧个场?

  说周立波头势清爽,不愿捧体育的臭脚,我觉得不对呀。这几天,他不是还掺乎地产商李文壅出钱玩的象棋赛吗?说朱骏看不上周立波吧,也不像呀,在什么《争争日上》里,他跟不太入流的草根笑星蔡嘎亮还聊得火热。莫非人家都自以为是大佬了?

  说实话,我倒是很期望明年朱骏能和周立波合作一下的。在足球之于中国没有成为一种文化之前,在我们去虹口足球场不必像去伯纳乌或是诺坎普朝圣前,我们大可以将足球弄得像台堂会。十几年前去香港采访沪港杯时,我就特别喜欢旺角球场那种氛围,小贩在看台上奔波往来,煞是轻松。后来去德国采访世界女排锦标赛,看人家中场间歇的杂技表演和球迷互动更是疯狂。申花年年谈商业开发,可十六年下来,除了卖卖球衣和球场广告外,我没看出啥动作。

  如果我是朱骏的话,我不会花100万欧元去请七十好几的布拉泽维奇,我会跟周立波一起打造一台《我为波狂》之类的海派清口球场秀。比赛开场前十分钟、中场十分钟和赛后十分钟交给周立波评点比赛插科打诨,九十分钟里大家安心看球。一个赛季下来,我敢保证申花的票房能翻上几个跟头,三万多人的大场面,估计让周立波也有些心动,这比他在美琪大戏院连演三十场的票房不知高出多少。商业开发再彻底些,拉力波啤酒赞助个几百万。

  其实,作为上海人、上海媒体,谁不盼着申花好,盼着周立波红,都是自家的孩子。我可是等着明年虹口足球场的好戏开锣。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