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欢乐中国行》 > 新闻动态

《欢乐中国行》行至泸溪 陈慧琳品尝椪柑大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2日10:36
《欢乐中国行》行至泸溪
《欢乐中国行》行至泸溪

  本期《欢乐中国行》来到了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的泸溪县。在这一期节目中,我们是被泸溪盛产的椪柑吸引而来,今天的节目我们中主持人董卿就将带领大家品味金黄艳丽、香甜多汁的椪柑,认识古老神秘的泸溪。

  李晖、凤凰传奇、孙悦庞龙、江涛、陈慧琳、雷佳、阿木、黄征、大张伟、周慧、阿宝、汪峰、米娜、王力宏,众明星齐聚泸溪,星光熠熠,欢歌不断,惊喜连连。

陈慧琳董卿比赛夹椪柑
陈慧琳董卿比赛夹椪柑

王力宏献唱
王力宏献唱

米娜劲歌热舞引高潮
米娜劲歌热舞引高潮

  泸溪由于地理环境的优势,绿色无污染的生态环境,再加上优选的种苗,产于泸溪的椪柑色泽鲜美、皮薄易剥、汁多籽少、浓甜脆嫩,加之湘西是全国三大天然富硒带之一,所以这里的椪柑更是同类产品中的珍品。于是董卿请远道而来的陈慧琳品尝这道椪柑大餐,但条件是用50公分长的筷子把椪柑从一个篮里夹到另一个篮里,她们二人谁赢了就可以得到那一篮椪柑。用筷子夹起圆滚滚的椪柑本身就并非易事,何况筷子长达半米,急得kelly完全不顾规则,恨不得手脚并用。自然Kelly赢得了这篮椪柑,但没想到她却把满满一篮的椪柑发给了现场的观众,让气氛好不热烈!王力宏则更让大家吃惊,在当地一位少数民族小伙的带动下,试图用椪柑叶吹起小调。精通各种乐器的王力宏是否能够挑战成功这小小的椪柑叶呢?让我们拭目以待,更多精彩在中央三套周日晚19点30分,恭候您的收看。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