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周立波将执棒爱乐乐团 水平“比业余高半截”

来源:东方网-劳动报
2010年01月22日09:44

  周立波将于1月30日登台北京中山公园音乐厅,携手著名指挥家在音乐中“说音乐”,还将执棒上海爱乐指挥“两首半”。在信息发布后,网民纷纷质疑周立波“心系春晚”,不少网民担心他的“执棒能力”,认为他跑去北京“玩节拍”,那是“老寿星吃砒霜”,自毁形象“出洋相”。

  周立波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虽然他与央视春晚“失之交臂”,却与上海春晚“撞个满怀”,“此次去北京只是个案,不是为了‘操作’,而是为了‘奉献’。”据称,这是一场公益性的音乐会,演出票款将如数捐献慈善事业。周立波声明,他并不是“懂音乐”,而是会欣赏音乐,“欣赏音乐不管年龄、性别和社会地位,只要能欣赏就是‘懂’音乐。”他是欣赏音乐的人,在与余隆的合作中,将以自己的欣赏感受,用最简洁的语言来谈音乐,“在音乐中解说,我不会特意‘搞笑’,‘搞笑’只是手段,目的是用来解说清楚。”

  据称,周立波将于1月25日后进入乐队,一直与乐队排练到1月29日。据悉,余隆已给周立波开过小灶,周的执棒水平可能“比业余高半截”。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