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2010春晚节目单 > 新闻动态

首次进入春晚剧组排练 小虎队哥儿仨各来各的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1月22日00:51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小虎队在春晚舞台重新“复合”的消息,引起众多歌迷的兴趣。因此,这哥儿仨的一举一动都吸引着媒体的目光。昨天,3只“小虎”首次出现在春晚剧组,足足用了4个小时切磋舞艺和协调音乐。

  昨天,小虎队要进组的消息,让各路媒体很早就“埋伏”在影视之家。下午,吴奇隆、苏有朋和陈志朋分乘3辆车出现在现场,冲过媒体的围追堵截之后,他们迅速进入排练现场。据知情人介绍,尽管小虎队解散已久,但是哥儿仨没断了联系,偶尔会聚会或发个短信联络一下感情。此番重新走在一起,他们将唱起《爱》、《青苹果乐园》和《蝴蝶飞》3首经典老歌。

  昨天的首次合练,3人配合感觉很好。他们足足练了4个小时。对于3人的表现,导演组感到很满意。据悉,3只小虎将连续4天进行排练合成,预计25日将参加春晚彩排。

  记忆中,载歌载舞的3只小虎的站位已深深印在歌迷的脑海里,这次他们还将延续过去的模式。不过,3首独立的歌曲从节奏、快慢上都不同,此次联唱自然在音乐的串联和舞蹈的过渡上都会有新设计。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