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三枪拍案惊奇》-主页 > 最新动态

《三枪拍案惊奇》冲柏林 入围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1月22日00:51
  据新华社电第60届柏林电影节20日公布了主竞赛单元的第二批入围电影,中国导演张艺谋执导的《三枪拍案惊奇》榜上有名。

  另一位中国导演王全安执导的《团圆》此前已经入围主竞赛单元,并将作为2月11日开幕的柏林电影节揭幕电影。

  至此,本届柏林电影节的主竞赛单元已经公布了25部入围电影,分别来自中国、德国、法国、美国等10多个国家,最后一部入围影片将于2月1日公布。按照柏林电影节惯例,入围竞赛单元的影片中有两部只展映,不参加评选。

  第60届柏林电影节将于2月11日至21日举行,分为竞赛、全景、短片、青年论坛等众多单元。目前已确定入围柏林电影节各单元的华语影片除《团圆》和《三枪拍案惊奇》外,还有中国香港导演云翔的《安非他命》、香港导演罗启锐的《岁月神偷》、美籍华人导演陈骏霖的《一页台北》以及中国台湾导演侯季然的《有一天》等。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