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松田翔太变身“廉价劳工” 新片入围柏林电影节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4日09:03
影片剧照 松田翔太 (左)、高良健吾(右)
影片剧照 松田翔太 (左)、高良健吾(右)

  (来源:电影网)据日媒报道,男星松田翔太主演的最新作《健太、旬、香余之国》(导演大森立嗣)正式入围2010年2月举办的第60届柏林国际电影节“论坛单元”。据了解,去年(08年)导演园子温凭借《爱的曝光》入围了该电影单元,并一举斩获“国际评论家联盟奖”以及“卡里加里电影奖( Caligari Film Award)”两项大奖。此番松田翔太的新作再次入围,被日媒寄予厚望。

  影片《健太、旬、香余之国》描述了从小在孤儿院长大的青年健太,被生活所迫去当廉价劳工,在残酷的工作环境中寻求希望与自由的青春励志故事。男主角“健太”由松田翔太扮演,而在影片中与“健太”亲如兄弟的“旬”则由高良健吾扮演,女主角“香余”由奥田瑛二的女儿安藤樱扮演。全片围绕廉价劳动力的话题展开,通过三个年轻人的相互羁绊,反映出现实社会中的年轻人对生活充满着不安、焦虑、以及对美好生活的憧憬与希望。

  该片将于2010年6月12日在日本公映。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