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张继钢来渝讲“小脚”故事 《解放》即将开演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1月22日03:42
  本报讯舞蹈《千手观音》导演张继钢打造的说唱剧《解放》将于2月3日亮相重庆大剧院,届时,黄土高原的“静态写真”将被搬进大剧院。

  据张继钢介绍,《解放》着眼于普通人的命运起伏,讲述一个“女人”的故事:亮亮和小小青梅竹马,亮亮不嫌弃没有裹脚的小小,为娶小小回家,出外讨生活一走就是3年。等待中的小小怕给亮亮丢脸,自己开始裹脚。当亮亮抱着一双大大的绣花鞋回来时,看到的是再也站不起来的小小……“裹小脚”这个束缚了中国女性几千年的宿命成为剧中牵系爱情、亲情、乡土大爱的叙事线索。记者王琼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