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悦搞怪4个月:“有争议都是很正常的”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0年01月21日22:09
红发女红眉毛

钻石眼镜抢眼

又是gaga式眼镜

只能对孙悦说:祝你平安

  从去年10月开始,歌手孙悦的造型就出现了石破天惊的重大突破,在那后,她每次的出场和最新专辑《变》的造型都能引发所有人的O嘴惊叹。到底她的造型是惊悚还是潮流,我们可以不判断,但是我们能判断的是孙悦为此再次成为热门话题人物、经常上报上帖。各位看官请注意,这已经成为明星制造话题的最重要手段,谁是否抄袭了Lady Gaga,立刻能上报上网站。孙悦自己也曾经对此回应说,“要变就要变到底,我不会一点点地变,因为属于我的黄金时期已经不多。”

  孙悦独家回应

  “其实孙悦骨子里非常时尚”

  南都娱乐:从去年10月份开始,形象就有了突破性的改变,之后的专辑造型也延续这种惊人路线,为什么会有这些变化?

  孙悦:本身我对时尚的了解、对时尚的驾驭能力一直都是很好,只是以前我没有真正的参与到时尚界来。但是这张唱片是由我自己操刀的,我希望第一轮的造型能配合音乐《变》的主题,有一些新的突破。我希望能让大家听到另一面的音乐,同时带出另一面的孙悦。

  南都娱乐:怎么会突然对这方面这么感兴趣?

  孙悦:其实我自己的造型一直都做得挺好的,我只是很少走红地毯而已。我每年定制服装的费用很高。有些艺人为了图省事,一年就买那么几件大牌,或者是服装赞助,但是我说实话,不是每个大牌都适合你,你都能驾驭得了。所以我觉得我的造型是有思想的,我有我自己的想法。很多衣服,可能别人驾驭不了,但是我孙悦能驾驭。

  南都娱乐:这种转变和你自身的性格符合吗?

  孙悦:其实跟我的性格特别的像,我平时做什么事情都不愿意很平庸,也不愿意跟别人一样。但是不一样并不代表低质量。生活中我真的是一个非常时尚的人。我用的东西,穿的每套衣服都很好看。其实孙悦是个骨子里非常时尚的人。李静对记者说过,娱乐圈里最时尚的女明星是周迅和孙悦。她了解我,因为我有时候送她的东西,她都觉得很酷、很炫。

  南都娱乐:如果你自己定义的话,你会用一个怎样的词来定义自己现在的风格?

  孙悦:高品质的艺术品。我每次的造型都很有品位,也很耐看,不是那种随便搭配出来的。有些人为了达到雷人的目的,乱穿、或者扮性感,但是那不是高品质、也不是有想法的。

  南都娱乐:人人都说你抄袭lady gaga或者郑秀文,你怎么看?

  孙悦:每个人的想法不一样,比如很多有中国元素的东西,外国人也穿啊。所以很多东西是共通的。所有艺术的东西都是共通的。他们没有看到孙悦的这一面。所以有争议,有人说好,有人说不好,都是很正常的。我每次转型,基本都有争议。

  南都娱乐:现在这么多人学习lady gaga,你是怎样看这个风潮的?

  孙悦:这些都是互通的,因为国外的艺人接触时尚比我们早,大牌的设计师和有思想的设计师,基本都是国外的。但是我觉得这没有可比性,因为同样的东西,你穿身上的感觉是不一样的,搭配也不一样,就看你自己怎么驾驭,怎么穿出自己的风格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