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新《蜘蛛侠》马克·韦伯导演“高中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1日17:42
导演马克·韦伯将讲述蜘蛛侠高中时期的故事。
导演马克·韦伯将讲述蜘蛛侠高中时期的故事。

   据报道,索尼(Sony)已经确定启用《和莎莫的500天》(500 Days of Summer)导演马克·韦伯执导新的《蜘蛛侠》三部曲。韦伯以前拍摄过大量的MV,《和莎莫的500天》是他的第一部长片。他拍出来的动作片应该会比较有趣。目前还不知道谁来扮演新的蜘蛛侠。

  新的《蜘蛛侠》三部曲会让主角皮特·帕克回到高中,而马克·韦伯通过《和莎莫的500天》已经很好地证明了自己拍摄年轻人题材影片的能力。“我相信《蜘蛛侠》的魅力会通过下一代观众和导演传递下去,我接手《蜘蛛侠》是因为现在有机会来加入新的想法、故事来为这个系列增加一个新的视角,加入更多活力。”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