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 > 新闻动态

《大本营》两岸偶像大对决 俞灏明使“杀手”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1日17:01
俞灏明
俞灏明

型男
型男

俞灏明
俞灏明

  23日晚,《快乐大本营》将播出内地综艺界最豪华PK主题。两岸新生代偶像剧最当红男演员首次对决,针尖麦芒,好戏上演!

  此次节目以“偶像大对决”为主题。天娱传媒旗下艺人俞灏明、张翰、朱梓骁联盟空降长沙,直面PK台湾最新出炉金钟奖影帝、当红炸子鸡赵又廷,帅气型男、时尚F4之一高以翔,迷离“杀手”邹承恩组成的超豪华台湾偶像剧男演员。张翰PK赵又廷;俞灏明PK邹承恩;朱梓骁PK高以翔,六大男偶像各展绝招,互不服输!

  节目组为了突显“PK”主题,设置了众多考验,俞灏明、张翰与朱梓骁虽然在长沙主场作战,但题目难度毫不亚于远道而来的宝岛客人。当晚,在《痞子英雄》中饰演迷离“杀手”的邹承恩直面人气爆棚的全能偶像俞灏明。巧的是,俞灏明在新专辑《拥抱》首波主打《我没那么帅》的MV中也是扮演一位杀手。两大“杀手”各展绝招,劲歌热舞让粉丝大呼过瘾,现场气氛火爆异常。而张翰PK赵又廷;朱梓骁PK高以翔也是精彩不断。

  六大偶像的激情碰撞会带给观众怎样的视觉饕餮让人期待万分。而《一起来看流星雨》续集开拍在即,俞灏明在续集中会以什么造型出演更是成为了当天观众热议的话题。俞灏明对此却避而不答,在节目后半段,以优雅蓝色线衫出镜的他,现场大打乖乖牌,以“国民弟弟”的乖巧形象赢得现场主持人和妈妈团赞叹不已。不禁让人猜测,流星续集,端木磊会不会来一个大变身?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