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 > 新闻动态

两地6大人气偶像正面PK 朱梓骁“谐”气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1日16:57
朱梓骁
朱梓骁

朱梓骁高以翔时尚走秀
朱梓骁高以翔时尚走秀

  《快乐大本营》聚集两岸新生代偶像剧男演员首次大对决,针尖麦芒,好戏上演。台湾最新出炉金钟奖影帝赵又廷,帅气型男高以翔,迷离“杀手”邹承恩组成的超豪华台湾偶像剧男演员联盟空降长沙直面PK内地当红偶像剧小生张翰,多栖发展的俞灏明,偶像谐星朱梓骁。在当晚的PK中,偶像型男们大展才艺,硝烟四起,而帅气偶像谐星朱梓骁另类幽默的表现不断推高现场气氛,更是让台湾的偶像型男们对朱梓骁放下偶像包袱、给足现场笑料的本事望尘莫及。

  此次《快乐大本营》节目组让台湾和内地两代新生偶像正面PK,录制现场人气爆棚,各家粉丝为自己的偶像加油。朱梓骁无疑成了当晚节目中的一个亮点,出演《一起来看流星雨》后的朱梓骁,将事业的重心放在了主持上,他极具风趣的言语和夸张幽默的搞笑方式迅速引起了年轻人的共鸣,成为湖南卫视今年最受捧的新生代主持人,将两档黄金档节目《百科全说》和《勇往直前》的主持棒交到他的手上。在当晚《快本》的录制现场,朱梓骁声称自己不比帅,要比“谐”,还使出浑身释数不断带动现场的气氛。才艺表演更是模仿起了赵本山,准备充分的道具和服装,使得他的表演更加出彩,一旁的型男们只能大呼好看,对这样“放得开”的表演望尘莫及。之后的时尚走秀,朱梓骁和高以翔搭档出场,做过平面模特的朱梓骁在摆POSE上毫不谦让,两人卯足了劲比帅,电倒无数粉丝。主持人也表示:朱梓骁还是帅气的时候最迷人,不过搞笑时也很可爱。哪知话未落音,朱梓骁的一句精辟总结笑翻了全场:“我就是中国最帅的谐星。”

  敬请关注湖南卫视1月23日《快乐大本营》。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