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广电局新规力挺内地主持人 朱梓骁等有望获利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1日15:31
朱梓骁抢吴宗宪饭碗
朱梓骁抢吴宗宪饭碗

  日前,2009年主持人收入榜再度揭晓,吴宗宪、胡瓜等港台主持人再度成为最大赢家。然而受广电总局最新规定的影响,港台主持人明年的收入恐将大幅缩水。取而代之的是大批内地主持人将得利。受到政策影响,2010年已被业内视为内地主持人才大发展的一年,朱梓骁朱丹、杜海涛等新生代主持人将成为中坚力量。

  纵观当下的电视银屏,浙江卫视异军突起,大有追平湖南卫视并与中央电视台共架中国电视业三驾马车的趋势。其中浙江卫视力捧的新生代主持人朱丹已经一炮而红,成为浙江卫视的招牌人物。而其主持的《》也已经成为了内地综艺界的知名节目。

  反观湖南卫视,在捧出杜海涛、欧弟等新生代主持人的同时,再度相中《一起来看流星雨》男主角朱梓骁,邀其参与主持已于昨晚亮相的《百科全说》。据悉,在接手主持《百科全说》工作的同时,朱梓骁还接手了《勇往直前》和另一档目前正在筹备中的最新栏目的主持工作,有望成为湖南卫视主持界的新任当家小生。

  由于今后港台主持人只能主持一档内地的电视节目,而内地电视产业正处于高速发展时期,因此朱丹、朱梓骁、杜海涛等新生代窜红主持人势必成为各大王牌节目的主持人首选。而伴随与之产生的传媒效应,想必朱梓骁等人的主持之路会在2010年取得长足发展,真正成为第一批广电总局政策的受益儿并有望发展成中国主持界的主流中坚力量。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