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夏雨当爸心情忐忑不安 回京专心陪袁泉待产(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1日14:02
夏雨袁泉一直被称为金童玉女
 
  昨晚,古天乐、夏雨、林嘉欣等一同在深圳出席宝马新车发布会,即将升级成爸爸的夏雨自然成全场焦点,被问及做爸爸的心情,他坦言很忐忑,而前段时间卖命拍戏的他表示在参加完这个活动后,将回京专心陪老婆袁泉待产。

  去年夏雨与袁泉结婚时,有消息称两人是“奉子成婚”。如今,有近5个月身孕的袁泉已挺起了大肚子,前天袁泉还被拍到不畏严寒地穿着厚厚羽绒服与朋友一同看房子和逛家具店。不禁让人猜想夏雨、袁泉将添置新房以迎接宝宝的出生。而前段时间,夏雨也是为赚奶粉钱卖力出演了高群书的新片《西风烈》,在剧中又是打戏又是坠马,甚是辛苦。昨天夏雨表示,忙完这个活动终于可以停下来好好陪陪老婆了:“毕竟是第一次(做爸爸),什么都不懂,所以我现在一有空就会去看有关方面的书籍。”前段时间有消息称袁泉妊娠反应大,夏雨则表示如今已进入稳定期,只是还不知道孩子是男是女,“其实不管是男是女,我都很期待,宝宝是上天给我的恩赐,只要健康就可以了。”(潘昕) (来源:天天新报)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