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夏雨首度默认袁泉怀孕 新片中“实习”照料孕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图
2009年11月09日07:44
夏雨呵护素颜娇妻
[提要] 刚传出结婚消息不久,夏雨和袁泉又有新喜讯传出:袁泉怀孕了!对于这一消息,夏雨和袁泉均没有予以回应,在昨日夏雨主演的新片《西风烈》拍摄所在地,面对记者疑问,夏雨默认了袁泉怀孕一事,称为了照顾袁泉,会一有空就从大西北赶回北京……[我来说两句]

夏雨说这次自己的角色很男人
夏雨说这次自己的角色很男人

  搜狐娱乐讯 刚刚步入幸福礼堂的夏雨袁泉日前被媒体拍到逛街时,袁泉用手挡住腹部,并从圈内人中传出袁泉怀孕的消息,不过,对于该消息,这对金童玉女一直三缄其口,未有回应。昨日在电影《西风烈》的活动上接受采访,有媒体问到夏雨:“听说袁泉怀孕了,你在剧组一呆就是两个月,怎么照顾袁泉?”听到该提问的夏雨有点始料未及,但是并没有否定传闻的意思,他顿了顿,回答:“怎么说呢,这就是工作,呆这么久是希望戏能一路下来都拍好,只能有空多回去几趟了。”

  巧合的是,夏雨在片中的女友杨采妮所饰演的角色也是身怀六甲,两人在大西北要一路逃亡。有人打趣地问夏雨,是不是拍这部戏时,也能学习到照顾孕妇的经验,有点尴尬的夏雨只好说:“其实都是照顾较弱的那一方,是一样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