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央视大火案春节前开庭 相关领导将被提起公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1日14:10
  昨日记者获悉,央视大火案经过了近一年的调查和侦查后即将走到诉讼阶段,涉及该案的第一批犯罪嫌疑人不日将被依法公诉到法院,案件很可能在春节前开庭审理。据案件知情者透露,央视基建办主任徐威将被以涉嫌危险物品肇事罪提起公诉。

  目前,央视大火案件的第一批涉案人员的犯罪行为已经基本侦查终结,不日就将起诉到法院。“第一批涉案人员主要是央视的工作人员和燃放烟花爆竹的烟花公司人员,这些人员被检察机关认定涉嫌危险物品肇事罪。”知情者称,该案件目前已经拘捕了20多名嫌疑人,除第一批央视和烟花公司的工作人员外,其余的均为央视大楼的设计、施工、监理及原材料供应商。“由于人数众多,加之这些人所涉及的罪名分别是危险物品肇事罪和工程重大事故罪,所以案件将分两批被移送起诉。第一批可能在春节前开庭,而第二批设计、施工人员的案件将在春节后审理。” (来源:沈阳晚报)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