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华人大综艺》罗志祥被“蔡依林”惊吓过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1日14:02

  2010年东方卫视全新打造的综艺节目《华人大综艺》昨天打造了宏大的明星阵容:不但有亚洲舞王罗志祥(在线看影视作品)、“蔡依林”(师洋扮演)、“SHE”(丹丹、海燕、朱莉叶扮演),还有风靡全球的“苏珊大妈”以及来自外星球的阿凡达(蔡噶亮扮演)。

  作为大牌来宾的罗志祥携新歌热舞登场,人气之高引来众多粉丝拥堵,主办方只好安排分批进场。罗志祥与众主持及各位山寨明星大腕们热烈互动,展现了其搞笑天赋和舞蹈才能。本期节目将于1月30日晚21:15东方卫视。

  纽约学舞蹈,上海秀“墨镜舞”


  罗志祥在节目中最亮眼的是他带来的新歌《爱的主场秀》。在这首歌的MV中,罗志祥展现了自己在纽约拜师学会的独家“墨镜舞”,而昨天他也把这种充满激情又奇怪的舞步带来现场。看到小猪超炫的舞技,按耐不住的主持人们纷纷拿出早已备好的各种奇怪墨镜道具要求小猪“指点”一下:“必须教会我们跳会墨镜舞,否则出不了电视台的门!”

  陈辰甚至把超级可爱的猫头鹰墨镜给小猪戴上,小猪+猫头鹰的可爱造型滑稽异常。在看完小猪的示范后,四位主持人便开始轮番尝试,陈雷自诩“上海舞王”,要挑战在“亚洲舞王”。不过看到陈雷夸张地扭动身体,小猪不仅没夸奖,还求饶道:“他的舞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了!”

  重演蔡依林、Sellina“三角恋”

罗志祥和Selina(丹丹)蔡依林(师洋)
罗志祥和Selina(丹丹)蔡依林(师洋)

  为了小猪,节目还颇费心思地请来了天后级明星——蔡依林。此蔡依林非彼蔡依林,但效果却可以引爆全场,引得歌迷、主持人当场笑趴下。“蔡依林”跳完一曲后,大家却发现小猪已经远远地躲在一边,原来小猪被这个疯狂的“蔡依林”吓着了。

  看到排骨一般的“蔡依林”,小猪又改口说道:“从现在开始我又喜欢肉肉的女生。”原来这个蔡依林竟是爱跳“舞娘”,也因在型秀中反串一曲《舞娘》而出名的师洋所扮。师洋入戏很深,完全投入到了角色中,在主持人的鼓动下,还要和罗志祥一起飙舞。但罗志祥看上去却是一副惊魂未定的样子,任由师洋在他身边大跳“钢管舞”。

  “山寨”蔡依林当场索吻

  罗志祥和不少女星都一起合作过很多偶像剧,女星们都大夸其吻戏很棒。小得意地坚称自己的吻戏都是真拍。主持人顺势借此又要恶搞他一番,要求他在前绯闻女友“Sellina”和“蔡依林”之间选择一人现场演绎吻戏。一个胖胖的Sellina和骨瘦如柴的蔡依林,二人都是小猪害怕的对象,但是他却欣然迎战:“两个都可以。”

  山寨蔡依林是师洋扮演的,在现场歇斯底里“求吻”让小猪额头冒汗。原来师洋剧中扮演罗志祥的“现任女友”,在看到其前女友、情敌Sellina时,狂性大发的“蔡依林”和情敌便厮打起来,耍起了“蝴蝶拳”。

  蔡噶亮版“阿凡达”轮番惊吓小猪


  在节目中,小猪可真是轮番受到惊吓,各路“巨星”的惊人演艺几乎让他惊愕得下巴一直没能合上。首先登场的是和小猪很熟的SHE,但是小猪喜欢那种“肉肉”的女生,在看到肉嘟嘟的“Sellina”时,小猪急忙解释道:“换了,换了,今天刚换了,我喜欢瘦瘦的女生。”主持人还一直拷问小猪和Sellina之间的感情,不断追问:“你和谁比较熟?”小猪只能硬着头皮回答道:“我跟sellina比较熟,一起打麻将。”别的却是避而不谈。

  除了惊悚的“蔡依林”,现场还出现了“恐怖版”《阿凡达》。“本来人家是科幻片,你怎么变成了恐怖片?”“阿凡达”同志还自爆有个中国兄弟:“我和阿凡提是兄弟。”这位“阿凡达”就是上海著名的笑星蔡噶亮。

  刚感受完雷人版阿凡达的惊吓,英国的苏珊大妈又来了。当苏珊大妈表演主打歌时,小猪却在一旁仔细地观察:“原来是冒牌的苏珊大妈!她的口型一直是错的!”小猪笑道:“她一直在等拍子,嘴型却一直对错了。”而肥硕的苏珊大妈可不管这个,现场多此拥抱帅帅的罗志祥,超重量级的体型让小猪手足无措,却也只能无奈地任由她拥抱。

  连妈妈都上台恶搞“小猪”

罗志祥和罗妈妈(刘尔金饰)
罗志祥和罗妈妈(刘尔金饰)

  值得一提的是,节目现场竟然出现了罗志祥生活中最怕的人——罗妈妈。让人大跌眼镜的是,罗妈妈竟然是主持人刘尔金男扮女装,罗志祥疑惑地问道:“她是谁?是我高中同学吗?”罗妈妈的手里还抱着个小襁褓:“这是小猪的小时候啊。”掀开来发现是一头宠物小香猪,罗志祥见状傻了半天,回过神后才上去抚摸小宠物的头。

  对儿子之前与Sellina的绯闻,“罗妈妈”避重就轻地说:“关于我儿子这方面的事情,我是不干涉的。”最后,罗妈妈还带来了一段“撑腰舞”,“罗妈妈”还将儿子腾空抱起,罗志祥也说道:“最给我撑腰的就是我妈妈啊!”

  被“老实树”拷问,最担心中年秃顶

  《华人大综艺》首次推出新环节——一“老实树下巨星开大会”,每期的明星们都逃不过“被胁迫”的厄运,必须道出自己的真心话。如果明星说假话,“老实树”就会倒下压住身体,小猪自然不能幸免。


  一直传闻罗志祥很宝贝自己的头发,除了发型师,别人都不可以碰他的头发。小猪现场的表现也印证了传闻,老实树倒下时碰到了他的头发,小猪立马找来发型师:“你看我的发型有没有乱?”小猪坦言,自己最担心的是中年秃顶,主持人刻意刁难他:“妈妈和你的头发,哪个更重要?”小猪却是违心答道:“当然是妈妈。”

  不过对歌迷,罗志祥还是非常宽待:“可以让歌迷摸我的头发。”爱美的罗志祥即使松开让歌迷摸头发,但还是有条件的,在歌迷摸头发之前强调说:“只可以摸前面的头发,后面不可以摸哦!”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