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熊乃瑾成阎惜娇不二人选 张涵予赞其演技精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1日13:12
张涵予、熊乃瑾饰演夫妻
张涵予、熊乃瑾饰演夫妻

熊乃瑾(资料图)
熊乃瑾(资料图)

  作为华谊当家小花旦,熊乃瑾在09年可谓是收获的一年。凭借在42集年代巨制《故梦》中一人分饰两角的出色演出,不仅突破了以往在《大汗天子3》、《大人物》、《问君能有几多愁》中所饰演的清纯公主形象,更获得广大观众及业界人士的喜爱与认可。

  张涵予、熊乃瑾首度合作 片场互动频频

  近日,正在80集历史巨作新版《水浒》剧组赶拍新戏的熊乃瑾,更被“夫君”张涵予(在线看影视作品)力赞演技精进。据《水浒》剧组近期透露,张涵予与熊乃瑾虽然是首度合作,但丝毫没有生疏之感,反而在现场交流频频,不但对剧中两位人物的内心戏多有讨论,更对细节的表演方式要求甚高。熊乃瑾作为宋江之妻,其一颦一笑,一举手一投足更是斟酌再三后才得以最终完成的精品之作。提到熊乃瑾,作为“夫君”的张涵予更没有一丝吝啬的竖起大拇指夸赞:“之前就很看重自己妻子“阎惜娇”这个角色由谁来扮演,后来知道是同门师妹熊乃瑾便很放心,因为有看过她在《故梦》中的表现。这次合作下来,果然不错,肯学肯吃苦钻研很重要,从第一场戏到现在,演技精进了不少!”。

  熊乃瑾双重魅惑 奠定阎惜娇不二人选

  片方表示:“熊乃瑾是新版《水浒》中阎惜娇的不二人选。从一开始的选角到后来的正式开拍,熊乃瑾的表现都很让人满意,不仅外形兼具青春少女的靓丽青涩,和成熟女人的韵味双重感觉。在拍摄过程中,其演技更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也希望大家能够持续关注新版《水浒》的实时动态。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