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风声》呼啸 张涵予不愧影帝头衔演技精湛

2009年09月30日08: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涵予饰演吴志国
张涵予饰演吴志国

  搜狐娱乐讯 十一献礼片档期中,《风声》呼啸着吹来,有人说看《风声》像是看电影,看《建国大业》像看明星PARTY。而走出影城的观众都表示,两部影片各有千秋,但建议看剧情的人一定要去看《风声》。更有人表示,《风声》不愧此前的宣传,情节跌峦起伏,扣人心弦,确实过瘾,而张涵予也不愧影帝的头衔,熟稔的表演让人拍手称快。

  张涵予饰演的“老枪”一直在躲闪,忽隐忽现,甚至影片的头半部分很少有爆发。可就在影片最后30分钟里,几乎都是张涵予一个人的情感戏,他所受的酷刑和血腥一度令人瞠目,片尾硬汉潸然泪下的镜头更感动了所有观众。正如张涵予对媒体的表示,“老鬼”在受尽惨痛的意志与身体的折磨之后仍没放弃自己的使命,无论老鬼是谁,观众都会被地下工作者崇高的革命情怀,和将生命置之度外的大无畏精神所感动。

  《集结号》成就了张涵予,而那个看似高不可攀的塔崖让观众也担心,张涵予会不会还能超越谷子地的角色。而当《风声》的高潮由张涵予引爆之时,强大的气场震撼了所有人的心,人们不再为那个问题纠结了。张涵予将戏中做戏的伪军军官“吴志国”拿捏的精准到位,他的表演气盖云天却又波澜不惊,内敛和深沉做到了极致,同时也再次唤起了观众对一个角色的敬意。

  张涵予用成熟的表演超越了那个观众认为不可超越的角色,也有人从始至终就没有怀疑影帝的实力,期待张涵予还会给观众们带来更多震撼。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