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100个感动瞬间有奖征集 见证婚礼现场感动瞬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1日12:06

 


  讲述人:马艳丽

  名模 著名时装设计师

  故事1:可以托付终身的责任心

  2008年5月12日,恩师女儿的婚礼,正当婚礼气氛达到高潮之时,地面开始左右摇晃,吊灯也开始摇晃——地震了,大家乱作一团。走出大楼,把所有人安顿好,又担心后面还有人待在里面,于是我又冲回大厅,人群在眼前晃动着,突然看到西装新郎官从里面冲出来,我一把拉住他,问:“新娘和其他人呢?”他说:“不用担心,我是看着所有人安全离开后才出来的。”我顿时被他的责任心和镇定所感动,今天,他娶回了新娘,也在今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告诉所有人,他可以让新娘托付终身。

  故事2:冥冥之中的爱情

  我曾经去澳大利亚昆士兰的汉密尔顿岛旅行,认识了一个朋友Michelle,她给我讲了一个故事。有一个很美丽的澳大利亚女孩,住在布里斯班,她也交往过一些男朋友,但是都没有遇到适合的男孩,后来她决心前往悉尼工作,也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她姐姐和姐夫希望她介绍一个叫Jason,非常优秀,但是这个女孩觉得让外人撮合认识男朋友非常可笑,于是很抗拒。

  很久之后,这个女孩的姐夫到悉尼出差,给她打电话,说一起去酒吧聚聚,女孩如约而至,正在此时,她看见了一个非常帅气的男孩走进了酒吧,并和姐夫热情的打招呼,女孩当即就喜欢上了这个男孩,而那时她才知道,这个男孩的名字叫做Jason。后面的故事自然可知,男孩和女孩相爱了,六个月后他们订婚了。有的时候,爱情就在冥冥之中,不是你得不到爱,只是时候未到,每个女人都是准新娘,现在开始,以平常心等到准新郎的出现吧!

  讲述人:张肇达

  故事3:吻出一生承诺

  我与太太从小一起长大,属于典型的青梅竹马。结婚前,我答应她,每填都要轻轻亲吻对方、拥抱彼此。于是,从85年结婚到现在,我们一直坚守着这样的习惯。我觉得这就是一种力量,为一整天注入来自另一半的鼓励与祝福。最难忘的是1993年,我去柬埔寨工作,通讯很不方便,打电话需要排队,即使这样,我也依然给太太打电话,虽然有时需要等1~2个小时。但我不会因此而放弃,因为我知道,她在电话那端等着彼此的问候与隔空的亲吻。爱,就是这样,每日离开家门前亲吻她,就是对爱最好的表达,也是生活的最佳保鲜法。

  COSMO Bride征集《婚礼上100个感动瞬间》——接吻,拥抱,流泪,牵手,你和你参加过的婚礼,见证过的爱情,别藏在自己的相册里,用图片分享爱的故事,将快乐幸福传承。

  请将真实原创像素够大现场直击的感人瞬间图片及你的联系方式发至cosmobride@trends.com.cn将有机会获大奖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