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言承旭Ella上演世纪婚礼 两人为戏互吐口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0日23:41
言承旭Ella上演世纪婚礼

  搜狐娱乐讯 据联合报报导,言承旭(在线看影视作品)蓝正龙是演艺圈两大酷哥,最近同时被美女融化成温柔男。言承旭和Ella主演中视、八大《就想赖着你》,受对方影响,首度摆脱包袱大演吐口水的粗俗镜头;慢热的蓝正龙正和隋棠、白歆惠演三立新偶像剧《偷心大圣p.s.男》,也从不理对方,到愿意主动大声响应,热度进步许多。

  中视、八大昨斥资百万,替新戏《就想赖着你》打造言承旭、Ella世纪婚礼,婚戒加上Ferragamo15万名牌西装,总价近7千万。更意外的是,原本预告中狂打Ella不满傲气大律师言承旭的指责,对他大吐口水,昨试片会上片花,竟连言承旭也有回吐镜头,甚至导演还安排一场两人互吐口水画面。

  制作人柯宜勤昨表示,之前她也认为这样的举动是否适合?但事后她发现“言承旭演出自己的样子”,决定保留镜头。

  言承旭昨受婚礼气氛感染,他说:“相处比外形登不登对重要,以前只有当兵前为了留住女友,曾想用结婚绑住对方,但现在改变,有冲动就会结婚。”

  昨天《赖着你》亚洲首映会吸引50多家海外媒体,上百位来自海外粉丝朝圣,还有粉丝将捐给海地灾民的3万6千元收据当贺礼。结婚实录中视将于24日晚间11点播出。

  将与《赖着你》对打的三立偶像剧《偷心大圣p.s.男》也祭出酷哥蓝正龙。昨隋棠笑说,听说蓝正龙是慢热型,她跟白歆惠决定要融化他,第一次拍戏时,很High的向他打招呼,蓝正龙只缓慢点头,第二次蓝则用蚊子声回她们,总算到第三次,蓝正龙终于大声说“Hi”,进步很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