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汗天下较量卫视自制剧 《摩登新人类》将开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1日11:19
大汗天下董事长韩媛媛(左)、桦榭集团市场及数字传媒总经理瞿昕岳(右)
大汗天下董事长韩媛媛(左)、桦榭集团市场及数字传媒总经理瞿昕岳(右)

  由大汗天下传媒公司与桦榭集团携手打造的《摩登新人类》是一部全新题材时尚偶像剧,在全国各地卫视自制偶像剧刮起的风潮之后,大汗天下也瞄准了偶像剧市场,并信心十足地筹备着《摩登新人类》前期工作,成为卫视自制偶像剧的“强劲对手”。

  《摩登新人类》从现代的都市生活中汲取灵感,将四个集感性、理性、知性、野性的典型女人和四个优雅、痞气、酷劲、憨厚的典型男人,用戏剧化的手法,巧妙地融合在故事之中;其中角色鲜明的人物特点,正是对时下80、90后社会新鲜人类的真实写照。

  《摩登新人类》是一部充满时尚色彩的青春励志偶像剧,它讲述了在一座摩登的城市中,一群誓为理想出头的新人类,在追寻自己梦想的途中所遭遇的种种困境与机遇,八位看似性格特异的男女主角,如何面临职场、情场的所有挑战,赢得最后的胜利。

  据了解,《摩登新人类》预计在2010年3月开拍,是大汗天下传媒公司在2010开年重磅戏之一,作为大汗天下“新人类计划”的一个重要部分,董事长韩媛媛女士对《摩登新人类》充满了期望。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