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蜘蛛侠4》导演敲定马克-韦伯

来源:天天新报
2010年01月21日09:59
  索尼影业和“惊奇漫画”工作室本周二宣布,《蜘蛛侠4》的导演将由曾执导《和莎莫的500天》的马克·韦伯担任。韦伯随即发表声明称,能够执导新版《蜘蛛侠》可谓“梦想成真”。他强调,自己不会模仿原导演山姆·莱米的“蜘蛛侠”风格,“我接手《蜘蛛侠4》后,将为影片注入新的想法,给这个系列带来更多活力。”

  《蜘蛛侠4》的剧情将聚焦主角彼得·帕克回到高中时的生活,而韦伯通过《和莎莫的500天》已经很好地证明了其拍摄年轻人题材影片的能力。韦伯还曾为绿日乐队等歌坛艺人拍摄过专辑MV。

  与此同时,随着托比·马奎尔的卸任,哪位演员能成为新版“蜘蛛侠”的接班人颇受关注。目前,《暮光之城》当红男星罗伯特·帕汀森接任的呼声颇高,而曾和韦伯合作《和莎莫的500天》的约瑟夫·格登·莱维特也被不少人看好。○姚佳森编译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