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音乐 > 音乐外语

苏珊大妈来中国抢钱了 数家内地电视台邀上春晚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1月21日09:51


   在英国选秀节目《英国达人》中一夜成名的苏珊大妈要来中国淘金了。昨天,她的首张个人专辑《我曾有梦》开始在中国发行。此外,还有消息称湖南卫视春晚将邀请苏珊大妈登台。

  专辑大卖:破亚马逊14年预购纪录

  《我曾有梦》专辑去年12月1日在北美上市,苏珊大妈除了演唱她在《英国达人》选秀节目中唱过的名曲《我有一个梦想》外,还翻唱了多首知名歌曲,包括麦当娜的《等着瞧》、滚石乐队的《野马》、爵士女伶茱丽叶·伦敦的《泪流成河》等。

  《我曾有梦》专辑大获成功,预售成绩打破了全球最大的购物网之一、亚马逊购物网14年全球预购纪录,专辑全球首发日北美出货量达百万张。专辑迅速跻身亚马逊畅销专辑排行榜,目前的总销售成绩甚至打破诺拉·琼斯、U2、酷玩等顶级艺人的纪录。英国最大的专业音乐零售机构HMV宣布《我曾有梦》是年度最畅销专辑。在不久前揭榜的美国唱片销量排行榜上,《我曾有梦》仅以微弱的差距名列销售冠军、美国当红女歌手泰勒·斯威夫特之后。

  身价狂飙:出场费“每秒140英镑”

  经纪公司透露,苏珊大妈现在的出场费是每分钟8333英镑,也就是她演唱一秒钟主办方就要付给她140英镑。去年12月31日,苏珊大妈参加了有“日本春晚”之称的“红白歌会”,只唱了一首歌,说了几句客套话,日本NHK电视台就掏出500万日元出场费,再加上她的交通费、住宿费等花销,总共花费了1000万日元(约73.9万元人民币)。

  似乎没人嫌苏珊的出场费太高。据苏珊大妈的哥哥约翰透露,早在去年5月,美国总统奥巴马就曾邀请苏珊大妈去白宫参加晚宴,可惜苏珊大妈当时太忙,推掉了邀请。

  近日中国内地湖南卫视、四川卫视也发出邀请,想请苏珊大妈出席2月份的春晚演出。湖南卫视负责人表示正在联系苏珊大妈,并开出“高过目前国内所有一线艺人的天价出场费”,不过对方还未能定下档期。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