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苏珊大妈人没来声先到 新专辑明天内地上市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1月18日14:44

  “大妈”新专辑封面

  
  2009年因《英国达人》一举成名来华行程还未确定新专辑明天内地上市

  苏珊大妈人没来声先到

  本报讯(记者寿鹏寰)虽然来华的行程还未最后确定,但“苏珊大妈”的新专辑明天将在内地全面上市。

  因英国著名选秀节目《英国达人》而闻名全球的“苏珊大妈”苏珊·博伊尔近来成为媒体宠儿,不少内地媒体也打出“大妈要来”的招牌作为噱头吸引眼球。

  自从2009年在英国选秀节目《英国达人》中以一曲《我曾有梦》打动了在场所有评委和观众以后,这位当时47岁、身材臃肿、相貌普通的苏珊大妈一夜之间闻名全球。

  记者获悉,虽然苏珊大妈的内地行程还未确定,但其所属的SONY唱片公司表示,最新专辑《我曾有梦》(I Dreamed a Dream)将于明天在内地全面上市,内地歌迷即将可以买到这张专辑,专辑中收录了她演唱过的《我曾有梦》。

  此外,苏珊大妈还精心挑选了滚石乐队、朱莉伦敦以及麦当娜等多位艺人的歌曲进行翻唱,还有根据她的经历量身打造的两首新歌《天生我材》、《骄傲》。

  2009年年底,苏珊大妈的首张个人专辑一上市,就以首日13万张的销量创造了全球歌手首张专辑首日的销售纪录,并且成为亚马逊网站“史上最热卖的预购专辑”。

  在不久前揭榜的美国唱片销量排行榜上,苏珊大妈的新专辑卖到了310万张,仅以微弱的差距排在销售冠军、美国当红女歌手泰勒·斯威夫特的后面。

  目前,该专辑依靠上周51万张的销量,连续第五周蝉联英国公告牌专辑榜桂冠,在英国的销量也已经达到298.2万张。

  湖南卫视春晚惦记上“大妈”

  本报讯(记者周萌)日前,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导演组表示,有意邀请英国的苏珊大妈到晚会现场。

  日前有消息称,湖南卫视想把英国的苏珊大妈请上湖南台春晚的舞台,虽然出场费高过目前国内所有一线艺人,但湖南卫视表示并不在话下,双方目前还处在洽谈的阶段。

  但据记者了解,邀请苏珊大妈的难度不小,而搁浅的可能性也非常大。

  作者:寿鹏寰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