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同辉焦恩俊“不打不相识”(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1月21日02:29
王同辉在《等到胜利那一天》中
 

  早报讯战争情感剧《等到胜利那一天》正在上海热怕,出演该剧的头号反派的王同辉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被问及前段时间的“换角风波”。据了解,《等到胜利那一天》最先与王同辉签订合约是出演男一号——新四军浙东游击纵队队长凌永达。然而临近开拍王同辉却被制片方告之,凌永达改由焦恩俊出演,王同辉则转而饰演剧中的大汉奸——沈子鹤。

  王同辉坦言当时知道角色被换的确有点不开心。对于为何最终还是决定要接演该剧,王同辉则表示自己本身是军人出身,一直想演军人,他又很喜欢这部剧的剧本,觉得有发挥的空间。谈及与焦恩俊演对手戏是否会因此尴尬,王同辉摇头,“我觉得焦恩俊是一个很豪爽的人,随着拍戏的深入,我们真的成为朋友,经常相约出去品茶。”王同辉也开玩笑说,“这或许就是不打不相识。”骆俊澎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