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天津卫视电视剧场 > 新闻动态

天津电视台投资《郭县令轶事》将登陆天津卫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0日19:34

  六十二集古装情景喜剧《郭县令轶事》是天津电视台继《清官巧断家务事》之后全额投资、独立制作、独家播出的电视剧作品。由王宏桥执导,郭德纲、于谦、李文启、胡可瑜、史妍等主演。该剧安排于2月1日每晚19:30登陆天津卫视“快乐生活剧场”。


  故事讲述的是在古代的某个县城的衙门里,住着郭台郭县令的父母和妻子一家人。衙门里的于师爷和三个衙役同他们一起生活,并料理衙门的日常事务。郭台作为一县之主,他为人,敢于为老百姓办事。涉及到百姓的利益,他不怕得罪朝廷命官。郭台为人善良,秉公办事,俗话说清官难断家务事,他使劲了各种不合常理招数,来化解矛盾。因此,还不时的还被当事人误解,被人嘲笑并搭进自己的钱财。郭县令在处理各种案件时也不时地将自己的家庭卷进当事人的矛盾中而不能自拔。


  领衔主演是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在剧中他扮演的县令郭台,充分发挥了他的表演才能,人物刻画的让人充满了智慧和幽默,在憨厚的外外表下把正直,憨厚、一个不畏权贵仗义执言县令演得让人叫绝。

  扮演师爷的是于谦。在剧中他不时的给县令郭台出主意。但是他出的主意大多都是馊主意,一个自作聪明的师爷不断的给郭县令造成麻烦。

  扮演郭县令父亲老太爷的演员是著名表演艺术家李文启老师,他在剧中的表演极为精彩,使老太爷这个角色,即诙谐有充满了喜剧色彩。

  姜超在剧中扮演乡绅恶霸,他在剧中扮演的角色即张扬又夸张,充分发挥了他表演的喜剧天分。

  天津著名演员胡可瑜扮演的角色是郭台的母亲过郭老夫人,胡老师把这样一个角色刻画的栩栩如生。

  扮演郭台夫人的是青年演员史妍,也是把一个由丫鬟变成夫人的角色演的笑料百出。即可爱又恰如其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