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世演绎人性两极 奸佞汉丞相VS憨直小县令

  近日来,由张多福导演、台湾艺人张世联袂胡可、赵琳等诸位内地艺人共同主演的《县令黄马褂》在央视12套如火如荼的热播。

  《县令黄马褂》的全部镜头都安排在横店影视城拍摄,约耗时三个月。该剧的演员阵容均为以演技见长的实力演员,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台湾演员张世,他在胡玫导演的《汉武大帝》中的出色表现,赢得了众多观众的好评,而在《县令黄马褂》中,他饰演的就是男主角黄马褂。

张世

  张世凭借到位的刻画、有内涵的表演以及表现力极强的喜剧天赋,将黄马褂的耿直、善良、大智慧和小迷糊演绎的淋漓尽致。令人不禁对这个不懂变通、但是赤子之心的县令又恼又爱。

  记者日前通过连线采访到刚刚在台湾拍戏杀青的张世,当问及他对这部戏的理解时,张世思索了一下回答记者,他认为,这部戏试图通过一个小人物的传奇经历来引发人们关于亲情、人性、权力的思考。

  这让人不禁想起之前的大型历史电视剧《汉武大帝》,当众人都将期待的目光投向汉武帝、卫青、霍去病等人时,张世所扮演的反派人物田蚡却出乎意料的牢牢锁住许多观众的眼球。田蚡在《汉武大帝》剧中是个很重要的角色,关键角色,宫廷政治斗争的主要人物。

  喜剧演员出身的张世在之前没有演过这样的角色,但是他依靠自己的实力,成功的扮演了这个角色,证明了自己演技的实力。张世刻画的丞相田蚡,将国之蛀虫的虚伪、贪婪、狡猾以及权倾一时的气势无一不阐释到位,而这次他所出演的这位善良、朴质、聪颖、却也固执迷糊的小县令依旧博得了观众的认可,这令人忍不住感叹,如此极端的两类人物,张世又是怎么理解的呢?

  记者问出问题,张世在电话另一端笑言:“田蚡这个人物的人性其实比较容易揣摩,因为台湾有很多的贪官,看到的事实多,听到的报道多,群众的了解也很多,所以自然可以通过现实中的例子来融合这个角色,反而是黄马褂这个角色,会让我觉得很难刻画,比如官场压力啊、尔虞我诈中求生存啊、还有怎么用智慧来处理问题、用韧性来坚持自己的原则等等,所谓人性,其实也可以理解为心中有爱有正义,这样所有的是是非非就找到了平衡。”

  由此可见,这位肥皂剧出身的台湾喜剧公子其实对于生活和演戏都已经具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认识,张世再一次向大众成功的证明了自己在表演上的实力以及在演艺道路上的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