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冯德伦出席周年派对 儒雅气派尽显男人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0日18:16
冯德伦出席周年派对

   1月19日,百忙之中抽空赴广州的新锐导演冯德伦(在线看影视作品),应邀出席了广州天誉威斯汀酒店举行的周年派对活动。当晚现场,冯德伦以一身黑色休闲西装低调亮相,简约的装扮自然清爽却也显得风度翩翩,步履从容的他,不但举手投足间散发出成熟男人味,还颇具一股儒雅气派,深得现场媒体和观众的关注。据了解,此次周年派对现场邀请了众多影视界红星名导盛装出席,可谓众星云集,当晚到场的嘉宾除了导演冯德伦之外,还包括陈慧琳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雨绮姚晨、张静初、杜鹃、谢安琪等影视红星。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