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冯德伦儿时梦想当摇滚明星 当导演教人追求梦想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3日21:17

  搜狐娱乐讯 据星岛日报报道,最近再执电影筒的冯德伦日前接受无线娱乐新闻台邀请,到节目《范后感》作嘉宾,与观众分享近况之外,更大谈自己由歌手、演员成功转型成为导演的历程。

  新电影第一次与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冯德伦坦言压力不是来自星爷,而是只想拍出最高质素的作品。“星爷是一位非常认真的人,他要求实事求事、精益求精,所以我们开会都非常认真,希望做到最好。”而冯德伦亦称赞新演员张雨绮表现十分好而且人十分聪慧,很有潜质。

  初出道以组合“Dry”成名的冯德伦由歌手转型成为导演,当中到底有甚么原因呢?冯德伦笑说:“其实我也不知道为甚么会成为导演,第一次拍的是MTV,当时只认为自己能力上可以做到,所以便开始尝试,根本没甚么特别理由!”不过看到今天满有导演风范的冯德伦,与观众一脸认真地谈电影,我们便知道他没有走路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