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包三姑》以古喻今 “剩女”李绮红一身妙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0日13:54

  时尚古装喜剧《包三姑外传》近期一直处于热播状态,各地电视台纷纷争相播出,从河北到重庆再到安徽、广州等地,颇受年轻观众的好评。今天起,该剧正式在南京地区播出。

  从演员阵容来看,《包三姑外传》集合了各方优势——既有70后观众喜欢的香港演员李绮红和陈浩民(在线看影视作品),也有80后热追的台湾综艺红人陈为民、陈志朋、谢丽金等人加盟,而很多60后观众熟悉的于波、庹宗华、雷恪生等演技精湛的老戏骨也参与其中,加上释小龙(在线看影视作品)于莎莎、章龄之几位新生代演员的搭配组合,几乎涵盖了各个收视群体。

  该剧最受瞩目的是在剧情本身,以往的公案类剧集,大都一板一眼,严肃有余但看点不强。而《包三姑外传》以搞笑喜剧为包装手法,添加许多时下社会热点,再用新鲜流行词语作为点缀,令人耳目一新。这也让该剧成为许多年轻观众的心头大爱,大量经典台词被一一搬到网上。

  更重要的是,临近年底,大家都被年终奖多少、明年是否跳槽、如何解决单身等生活问题所困扰,《包三姑外传》别出心裁地将这些元素放在剧中,以古喻今,职场关系、剩女剩男等大众关心的话题,都在其中有所提及并以巧妙的喜剧风格进行点化,让观众在捧腹的同时,还能从中学到妙招。

  据制片人蒋雪柔小姐透露,由于目前的播出情形非常看好,因此正在考虑在春节后再组人马,开拍《包三姑》续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