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原创海派舞剧《周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0日12:32

  原创海派舞剧《周璇》

  时间:2010年2月4-7日 19:15

  地点:上海大剧院-中剧场

  票价:680、400、300、200、100 元

  售票热线:400-818-3333 021-51086048

  票务通网:https://sh.piaowutong.com

  原创舞剧《周璇》以著名海派音乐名伶为文化象征,描绘一幅蕴涵城市记忆的精神画卷,尽展上海的民俗风情和独特魅力,力求成为一张海派文化的新名片。

  《周璇》将成为中国第一部原创海派舞剧,该剧选择周璇这个最具老上海特点的海派文化象征性人物,以其曲折跌宕的人物经历与黑暗年代的残酷现实之冲突,将爱情、痛苦、成功、失意交织成一部具有独特海派都市风格的命运交响。由于周璇生活经历的传奇性,职业及环境的独特性,使得舞剧创作具有了充盈的结构表现空间。而整个作品还将会把电影、歌曲、戏剧表演、影像与多媒体等各种艺术形式融入到舞剧结构之中,使其成为具有强烈时代感的、创新的舞剧表现形式,让观众看过之后会与传统的舞剧作品有一个完全不同的认识。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