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记者因拍到程前再度秘密幽会张静初被围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0日07:51
  1月13日晚,赖声川的舞台剧《陪我看电视》于北京保利剧院上演,事实证明,这部集合了张家辉、史可、张静初、程前等多位名角的大戏看点多多。除了发布会当天张家辉搂史可亲密吃火锅外,13日首场公演刚刚结束后,程前、张静初秘密幽会再度被记者逮个正着……

  当晚23点30分,舞台剧散场,记者于剧院门口发现了程前,他驾驶着一辆深色路虎迅速开出,而之后张静初的白色宝马也出现了,跟着程前的车前往同一方向。约半个小时左右,程前首先到达了位于王府井的东方人家酒楼,而一个疑似酒楼老板的人早已在酒楼门口等候,身边还站着不少身着深色羽绒服的男子。程前下车后首先上前与“酒楼老板”寒暄。张静初的车到达酒楼,程前迎了上来为“酒楼老板”引荐,随后“酒楼老板”先陪同张静初进了酒楼,而程前仍留在门口与一群神秘男子轻声交谈……而后程前进了酒楼,那群穿深色羽绒服的男子则转身迅速向记者停车处跑过来,记者见此情形立刻进到车里,并将车门锁住。此时这群男子已将记者的车紧紧围住,一面拉车门、砸车窗并拦在记者车前,一面嘴上大喊“你们××的出来,赶紧把照片删了,要不然别想走”。在僵持了三分钟后,记者发动汽车迅速离开了现场。(成都商报成风) (来源:四川在线)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