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子有意进军内地 处女作《精舞门2》很用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0日10:19
《精武门2》王子片场耍帅
《精武门2》王子片场耍帅

   由台湾当红人气偶像王子(邱胜翊)主演的首部电影《精舞门2》有望3月登上内地银幕与观众见面。在一口气接拍了《精舞门2》、《武林笑传》、《消失.com》等影片之后,王子人气一下子飙升。对于内地的电影市场,王子表示相当地看好。

  《精舞门2》是一部讲述街舞少年张扬青春、自由个性的故事,片中将呈现大量极具难度的专业街舞动作。对于首次主演电影并挑战街舞的王子来说,《精舞门2》的最深刻印象就是曾让他遍体鳞伤。“一些街舞动作非常专业,比如倒立旋转,很容易扭伤,经常会缠绷带。”王子诉苦道。但是既便如此,他仍然表示很开心能接拍这部戏。

  《精舞门2》是王子主演的电影处女作,也是首部进军内地的影片。在片中他饰演一名街舞舞队的编舞天才,并与陈柏霖饰演的队长之间有不少对手戏。王子透露:“(故事)中间还会发生点小波折,我会为了现实生活不得不背叛队友。”据悉,继《精舞门2》之后,王子又接拍了《武林笑传》等影片,他表示十分看好内地的电影市场。

  该片导演刘宝贤也对王子的表演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为了营造更加真实的街头文化气息,我们在挑选主演时从气质和舞技上都做了特意的甄别”。被誉为90后潮人代表的王子,凭借帅气的外形和扎实的舞蹈功底,以及骨子里很有主见的个性赢得了剧中重要角色。

  据悉,《精舞门2》将于今年3月在内地上映。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