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精舞门2》征集海报 王子“耍帅”抢风头(图)

2009年10月22日13: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子“耍帅”抢风头

  由香港导演刘宝贤执导的时尚潮片《精舞门2》目前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对于影片宣传重要环节之一的海报制作,剧组采取开放式的海报征集活动,广泛的征集影迷们的创意。

  此片云集了舞川拉面陈柏霖、因Laufing哥人气骤增的谢天华、人气偶像王子和新晋女星周奇奇,这些明星各自都有一批死忠歌迷,从《精舞门2》开拍之初就密切关注影片动向。也因此海报征集令一出,各粉丝群体迅速形成“帮派”,为自己的“盟主”量身打造海报。

  时刻保持和粉丝良好互动的王子对海报征集活动自然关注有加,还特意跟帖强调让粉丝把他弄帅一点。不得不说人气已经很旺的王子非常具有娱乐精神,连“抢风头”这样的事情都做的很可爱。一众影迷们更是被王子“打败”,大呼“王子是自恋的小孩”。

  据悉,王子一直被誉为90后潮人的代表,对中青少三个年龄层的观众都非常具有“杀伤力”。在粉丝的眼中,王子也一直是个时尚但纯真和自恋的小孩。在《精舞门2》的拍摄现场,他也常常压制不住自己的天性,表现出小孩一样的好奇心和娱乐精神。导演刘宝贤也经常在片场叫他孩子。

  此次的海报征集活动截止到10月底,剧组希望影迷们设计的海报能同影片一样,酷炫十足的展现影片的风格,设计出独具《精舞门2》特色的海报。对于海报征集活动,导演表示对于入围作品,将会获得剧组准备的“神秘礼物”,消息一经公布,影迷中卧虎藏龙的制图高手更是纷纷踊跃参与发挥创意。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