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立波遭暴打? 《唐伯虎2》随口编出3个版本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1月20日00:03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喜剧片《唐伯虎点秋香2》日前正在横店紧张拍摄。片方昨天公布了一组周立波的剧照,他饰演的文征明被打得鼻血横流。对剧情保密的周立波现场编出3个版本的故事。

  片中,一贯油头西装示人的周立波穿上了古装,“如果你们错过了《唐伯虎点秋香2》,就不是错过,而是过错。”

  周立波为剧照编出的3个故事,一是说文征明喜欢赌博,剧照里的“赌作坊”就是他常去的地方,结果被妻子发现后施以“家法”,导致鼻血四溅;二是风流的文征明体弱多病,沾花惹草时爱流鼻血,某日看到美女,心生邪念导致鼻血流出,便宜没占着,反挨了暴打;三是文征明在市集摆摊卖画,因无法如期交出老板满意的作品,在被老板开除时,又被暴戾的妻子打得鼻孔喷血。

  新闻链接

  周立波自降身价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优酷牛人年度盛典”将于23日举办,周立波应邀担任主持人,而且只象征性地收取出场费。

  对于自降身价的原因,周立波讳莫如深。据知情者透露,去年郭德纲曾主持同一盛典,此次周立波有暗中较量之意。据悉,周立波已有意向效仿郭德纲将海派清口相声搬上网络。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