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华语电视

古装一哥焦恩俊变身新四军战士能否胜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0日10:05
《等待胜利那一天》剧照
《等待胜利那一天》剧照

《等待胜利那一天》剧照
《等待胜利那一天》剧照

  对于目前正在上海热拍的《等到胜利那一天》(又名《战火绝恋》)中的男一号焦恩俊(在线看影视作品)来说,考验和压力就如同时下的寒流,来的猛烈了些。跟自己以前戏路不同,他此次出演的角色凌永达,是一名新四军战士,文武双全,机智勇敢,但是焦恩俊把这个角色当成圆梦。

  一改往日形象,当焦恩俊身着军装出现在笔者面前,仍有些惊讶,尽管事先早有准备,但目睹落差的变化之大还是叫人大跌眼镜。朴实的妆容透着军人的风采,不变的是军帽下俊朗的面孔。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焦恩俊是一个演戏特别认真的人,导演也大力赞扬,并且坦然焦恩俊身上有一种正直的气质,这种气质是出类拔萃的稳重和坚定,旁人无法相比的。角色是一个演员自我成长的过程,凌永达这对于焦恩俊来说再合适不过了,所以他也相信焦恩俊完全能胜任这个角色。

  对于这样的改变,有网友站出来表示质疑,认为焦恩俊是在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不过更多的网友表示出愿意尝试由焦恩俊带给大家的不一样的军人的风采。对此,焦恩俊表示出宽容、理解甚至感激,他认为有分歧才能引发讨论,才能让自己离这个角色越来越近,他喜爱凌永达这个人物,他会努力的让观众知道自己不仅仅是武林中人,更能胜任贴近生活铮铮铁骨的大英雄。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