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阿凡达》电影 - 主页 > 相关报道

广电总局回应传闻 否认《阿凡达》会被强制下片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1月20日08:59

  由国家广电总局支持,中国电影家协会和国家电影艺术研究中心举办的“电影《阿凡达》启示与思考座谈会”昨天在京举行。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张宏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并没有任何迹象表明23日《阿凡达》会被强制下片。

  张宏森强调,没有强制措施让《阿凡达》撤片。不过他也表示,由于2D版本的《阿凡达》票房并不高,造成了“3D版《阿凡达》买不到票、2D版《阿凡达》不饱和”的现象,所以2D版本下片也是正常的。他还表示:“《阿凡达》3D和IMAX版本不会动。”电影局局长童刚透露,《阿凡达》2D版本的票房收入只占到了整体票房的三分之一。有消息称,《阿凡达》提前撤片是因为《孔子》的上映,张宏森表示这属于谣言,“也许是因为《孔子》那个时候恰好上映的缘故吧,《孔子》又没有3D的,应该不冲突。”

  另有报道,世界贸易组织要求中国放开电影进口政策,拓宽引进国外电影的渠道。对此张宏森强调,“相关部门正在进行交涉,并没有最终确定。我没有参加这个会,所以具体情况还不知道。”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