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快乐女声 2009快乐女声 > 快乐女声 新闻

快女昆明演唱会开唱在即 22日提前抵春城签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9日17:11
快女十强
快女十强

  距离特步快乐女声2009全国巡回演唱会昆明站的演出还有最后四天时间,快乐女声整装待发预备与昆明热情的歌迷一齐享受音乐狂欢的愉悦。

  本月2日,作为先遣部队,曾轶可谈莉娜李媛希提前抵昆,首次亮相昆明的曾轶可更是受到众多歌迷的热烈追捧。现场,曾轶可即兴创作的歌曲温馨动人,谈丽娜惊人的舞技引得全场阵阵掌声,李媛希聪敏自信的现场接歌,对于主持人出的歌曲,首首信手拈来。对于昆明热情的歌迷来说,十强快乐女声23日的巡回演唱会,早已成为大家期待的焦点。

  由特步冠名,已经连续数场的快乐女声演唱会,从第一站开始几乎场场火爆,快乐女声们也在一场场的演唱会中磨练成长,演唱会之余,十强快女也分别在不同的领域有着很好的发展。23日昆明站的演出,成为了2010年十强快女们的首次全体聚会。据悉,全体快女将于22日上午抵达昆明,下午在昆明温莎KTV春城路店进行一场小型签售活动,希望届时想要与快乐女声零距离接触的歌迷朋友,都能亲自到现场与快女一起互动。

  1月23日昆明体育场,特步快乐女声2009全国巡回演唱会,快乐女声们将用她们最真挚的歌声、最热情的舞蹈,为每一位热情的歌迷带来一场盛大的音乐饕餮。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