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京剧名家名段贺新春大型演唱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9日12:30

  演出日期:2010-02-05

  演出场馆:梅兰芳大剧院

  演出票价:100/180/380/580/880/1280/1680/2080 套票:1000

  订票热线:010-51652970 010-51653970

  https://www.piaocn.com/YanChuPiao/1330.Html

  国韵天骄 虎跃龙腾 京剧新春演唱会--详细介绍

  演出阵容:梅葆玖、于魁智、李胜素、孟广禄、迟小秋、李宏图、燕守平、张建峰、谭正岩、杨少彭、张笠媛、窦晓璇、杜喆、裘继戎、张云、沈文莉、王玉玺、朱虹等

  (具体以当天现场演出为准!)

  特邀主持:赵保乐 栗坤

  国韵天骄展英姿 流派纷呈传经典

  名家名段贺新春 虎跃龙腾福满年

  豪华阵容新春再次上演国粹盛宴

  2010年2月5日晚,在梅兰芳大剧院绚丽的舞台上,京剧名家荟萃、梨园新秀云集一堂,将再次隆重上演一台超豪华东方艺术盛宴,为虎年新春祝福。

  梅派传人,京剧大师梅兰芳之子,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梅葆玖先生,亲临现场献唱,展梅派英姿神韵。

  京剧花脸大师孟广禄,其嗓音洪亮高亢、气力充沛、行腔委婉细腻、韵味醇厚,也将在演出当晚让我们再感受京剧大师方荣翔昔日之风采。

  更有“京胡圣手”之称的燕守平先生,当晚也将为现场观众展现其超群技艺,其演奏风格极富感染力,一曲京胡《夜深沉》传递东方艺术的独特魅力。

  当红京剧老生杜镇杰,曾得到京剧大师马长礼的悉心指点,演唱韵味浓郁,扮相英俊清秀,台风潇洒脱俗,表演质朴老到。

  京剧名门之后,谭派第七代传人谭正岩,谭派艺术酣畅流漓,朴实大方,既以唱工取胜又以武功见长,听来韵味醇厚,情绪饱满,痛快淋漓,形成独特的京剧艺术风格。当晚我们将再次领略谭门经典艺术的风采。

  在这新禧祈福的虎年新春之夜,汇融“生、旦、净、丑”角色及各流派之精髓的盛世宏大演出,让我们不仅仅再次充分感受京剧文化艺术的独特魅力,更能够领略名门大师的风骨神韵。

  程派名家倾情领衔 名家名段加红色经典传承中华神韵

  演出曲目经过精心选编,场面绚丽多彩,阵容强大,文戏武戏绝活也将为现场观众一一呈现,《贵妃醉酒》《穆桂英挂帅》《三盗令》《雁荡山》《打龙袍》《锁麟囊》等更是让现场观众大饱耳福。

  《红灯记》《沙家浜》《智取》《红色娘子军》《海港》等等这些我们熟悉的红色经典唱段,每一段都映刻出一幕精彩的历史画卷,在这新春贺岁的喜庆夜晚让我们再次重温那火一样燃烧的激情岁月。

  演唱会由北京京剧院青年团团长,程派名家迟小秋倾情领衔演出,程派艺术在表演上无论眼神步法、指法水袖等方面都有出众不凡的特点,欣赏过后回韵绵长,美妙绝伦。北京京剧院青年团当红小将们,如杨少彭、谭正岩、窦晓璇、张云、杜喆等也将在当晚上演拿手好戏,这正是国韵天骄展英姿,流派纷呈传经典!

  当红主持顶力加盟更添虎年新春亮丽色彩

  央视著名主持人赵保乐及北京卫视当红主持小花旦栗坤也应邀参加主持这次盛大演出,他们将以独特的主持风格和非凡的现场感染力为演出增添亮丽色彩。

  铿锵的鼓点扣人心弦,优美的唱腔感人肺腑,精彩的表演令人陶醉,名家风采、新生小将、经典绝活、优美旋律、激情唱段,汇集我们呐喊般的掌声,在这虎跃龙腾的新春之夜,共同为新年祈福,期昐新的一年更加美好安康!

  让我们相约在梅兰芳大剧院,共同品味这非凡而精彩缤纷的国粹豪华盛宴!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