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丑女无敌》第四季杀青 丑女林无敌要结婚了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1月19日09:52
《丑女无敌》剧照。

  首开国内“山寨剧”先河的《丑女无敌》已播出三季,剧情被指雷人,不过收视飙升。昨日,《丑女无敌》的第四季《丑女大翻身》在中影基地摄影棚迎来杀青戏。至此《丑女无敌》即将迎来大结局。女一号李欣汝笑称,这次自己将翻身做总裁。同时她自爆很舍不得“林无敌”,“从《丑女无敌》第一部到第四部,感觉自己好像重新上了一遍大学,而毕业时的那种依依不舍和对未来的憧憬,就是我此刻的心情。”

  第四季丑女要结婚

  据透露,《丑女大翻身》除将回归到第一季中的幽默、搞笑风格外,更注重故事的悬念和节奏。经过第一季的菜鸟生涯;第二季的苦苦周旋;第三季的出走、自我充电;终结版主要侧重于商战上的描写,林无敌最终将成为总裁,实现彻底翻身。

  另外,《丑女大翻身》中将有一场盛大婚礼,新娘是林无敌,但是新郎却不知道是费德南还是雷囧,林无敌在大结局中的感情成谜——是继续暧昧还是开花结果?究竟谁才能在大结局中娶回“无敌新娘”?不戴眼镜心不安

  “林无敌”李欣汝说,两年的时间都在塑造同一个角色,曾经每天只睡一小时,而为了在长沙拍这部戏,她还专门租了一个房子,如今要离开长沙,那个房子也要退掉,巨蟹座的她原以为会嚎啕大哭,但是她只是很平静地接受这样一个结果。

  李欣汝还透露,拍《丑女无敌》最大的“产后忧郁症”就是“眼镜依赖症”,在2010年得以“解禁”,摘下眼镜还以本来面目,本来是件很高兴的事,但却意外地不习惯,“不戴眼镜出席活动,总觉得遗漏了一项重要环节,像是犯了错误,心里很是不安。也许这种感觉还要持续一段时间,直到我再次投入一个完全不同的角色才能告一段落。”

  另外,人气急升的李欣汝表示,由于《丑女无敌》的紧张档期,2009年错过《摇摆de婚约》、《武林笑传》等多部电影机会,电影处女作《孔子》也仅是短暂的少许镜头。不过来年会很忙,目前李欣汝正在与两部大制作电影进行商谈,并将担任女一号。(梁燕芬)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